酌寒

向死而生。

黑童话两则

海的女儿

一艘满载原油的巨轮在暴风雨中倾覆,白色西装的王子在漆黑冰冷的海水中呼喊。偷偷浮上水面的小美人鱼倾心于这个金发的俊美年轻人,便不顾一切地向他游去。黑色粘稠的石油扯住了她海藻般柔软卷曲的长发,覆住她羊脂般细腻光洁的肌肤,渗入她鱼尾上每一片闪烁的鳞。她不能挣扎,不能呼吸,在无边黑暗中僵硬成一尊雕像。

王子被赶来的船只救起,娶了眼睛比大海蔚蓝的富商的千金。在一场拍卖会上,他高价买下了那尊价值连城的雕像,装饰在他们的新房。

 

 

灰姑娘

灰姑娘穿上华丽的衣裙,踩着水晶鞋,去参加王子的舞会。王子对她一见钟情,说:“我们加个微信吧。”灰姑娘吞吞吐吐,她没有手机。王子觉得她羞怯的样子很可爱,微微一笑,找到“摇一摇”,很快找到了一个微信号,头像与眼前人有三分相似,妩媚尤胜一筹。

从此,王子与灰姑娘的姐姐过上了幸福的生活。


评论

热度(20)